close

當我回家的時候…妹妹在吹頭髮

沒有看到我進家門…還在跟爸爸玩

把自己頭髮的水…弄到爸爸的身上...

後來妹妹抬頭看到我…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有人在那…哈哈 (((超好笑的啦

然後妹妹要我陪她去吃飯,我也順便吃飯..

因為考試關係…我吃有點少(((本來就吃少了@@

然後邊吃邊跟妹妹聊天~ 很好笑的是

我跟妹妹…在搶魚吃…

我跟妹妹在那邊玩了起來…真有趣

開始聊妹妹的同學…超可愛的璿…

畫工一流的啦…超可愛的說…

還把我妹畫的好可愛…超級喜愛的啦!!

而且內容也很爆笑呢…樂趣

我身邊很少出現這麼可愛的人

好希望快點出現哦 呵呵!!!

她在紙袋上面話她的人物跟我妹的人物

超口愛的啦!!   我也想要一個代表我的 !!!

還畫了三張圖給妹妹…看過真的很好玩有趣~

我有和他聊即時…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