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媽咪和妹妹去全家取貨

(PayEasy 陪妳shopping一輩子,買牛爾的東西)

媽媽很可愛,問我說,全家有在繳水電費嗎?

我說我不知道,不過對面就是7-11,不用擔心

(哈,媽咪有時後真的很可愛呢)

在去取貨之前,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唷

我的購買金額是$798

妹的購買金額是$488

我身上沒有零錢呀,我拿一千

妹就拿走了,她拿了伍佰

我和她說,妳要找給我$202

她說我瘋瘋的一 一" (媽咪也贊同)等她回來在說

(我才沒有瘋呢,我有算過呢)

真是的,結果回來還不是一樣和我剛說的一樣

可能是她們聽不懂我在說啥吧(我好無奈唷,哈)

PS.茶樹的東西都很貴耶,來用用看好不好用。
   
      下次想自已DIY不知成不成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