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開會,老闆說,做網站的,男生應該要有擔當,女生比較不要求。

(老闆說當作來度假的不要有壓力,累了可以走動)

然後
11點多開會呀,就說我們的工作內容,經理也說目前你們只做一個網站

也不要傻傻打資料,也可以曝光的動作(廣告)

然後會慢慢把一些工作分配給我們
(這些都還OK)


還說每個月
()我忘了,反正至少要接到幾通電話

這不是跟業務差不多嗎
還不是要找生意,很無言耶

難怪沒有人要做這塊。加上我做的網站(樂多)

那個市場根本沒有人去回,我哪來的客人呀

當初徵人的時候打的就不是有這些要求(說沒有業績壓力)

這是資訊的工作內容嗎?怎到最後變成有這些呢?

哎,我不知道要怎跟家人說我的感受,回家說不做了他們反彈很大

狂問我什麼原因,真的有這麼難做嗎?

說那不是涼涼的嘛 (剛開始當然涼涼的啊,現在開始就不是吼)

然後我都沒有講話,因為我不知道怎麼說

那邊環境很差,螞蟻超多的,電腦桌前面都是,然後我的位子又不像位子

下面是個櫃子上面放個電腦,坐著的時候腳都不知道要擺哪去

讓我覺得很痛苦,在那邊簡直是監獄ˊˋ

(
還說了不要發呆、閒晃呀,好像有某人講吧)

當初應徵這個職業的時候,感覺沒有這些壓力,誰知道愈來愈痛苦

要求越來越多,重點是,從沒有業績的壓力搞成有業績

要接電話請客人來,這不是業績不然是啥,超無言的啦
)

那時候媽咪上來問我,為什麼不想做呀

對我說~~你已經20幾了,不可能一直養妳下去
  
我說我會找呀,媽說你當然會找啊,又不可能讓你一直沒工作在家

還說你已經找了很久,好不容易有工作可以做(類似的話)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上班還是直接找別的工作算啦~~煩ㄟ

還說我做個工作心不甘情不願的

又說這麼涼的工作你都不做,如果去做妹那種的(幼稚園)

看不過幾天你就跑了(哇咧~~哪有這樣的)

算了,看開啦,讓我思考一下吧,真的很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