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我、爸爸、媽媽


把二、三樓給包辦了,也包括了廚房


不僅把窗戶、紗門,拿下來刷洗,擦拭,拖地。


甚至把一樓的,櫃子、玻璃,用魔術靈、碧綠朱擦拭,擦拭的亮晶晶

 

剩下的等全家到齊在來最終的大掃除

 

剩下一樓大門的玻璃、紗門、地板尚未弄好

 

今天我的工作好特別哦

 

爬上了馬椅(台語),爬的很高,用魔術靈,擦拭玻璃

 

後來發現沒用有,拿起報紙,裡裡外外擦式,超級乾淨

 

我狂對爸爸說,你看你,我擦的比你乾淨

 

你是沒有擦過玻璃喔~~(我不知道在驕傲什麼,哈)

 

之後可以休息,等著過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