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和堂姊、妹妹去第三市場逛街


由於昨晚失眠的關係,感覺好累


但我還是有撐了兩小時左右陪她們逛


原本是打算去圖書館環書的


由於星期一沒有開打邀念頭


妹妹說要去買包包,堂姐也剛好來我家


三人一起往第三市場邁進


妹妹買了衣服、包包


我和堂姐也買了包包,很便宜的^Q^


逛了好累,我也好睏


和他們說掰掰,我就自己回家了


沒想到回到家,竟然讓我此生氣


由於爸爸和媽媽去菜田拜拜


自己忘記帶鑰匙出門


我累不想逛提早回家,也要被我爸罵...


說啥打手機給我都沒有人接


我騎車哪來的接,況且我聲音用很小聲


加上進行中的騎車我哪會聽到


我放在車箱耶,聽的到才怪


很莫名奇妙耶,媽媽都沒有罵人


憑什麼你要罵我


連叔叔、嬸嬸也站在我這


莫名奇妙,難道你出生就是要來罵人??


而我們就該給你罵爽的嗎??


憑什麼呢??


本來是開開心心

 

而現在整個心情都被你弄得好糟糕

 

也不知道我為啥生氣還會哭

 

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