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樣的過

當我回到家,怎麼感覺這麼累呀

原來是昨晚太晚睡覺了

難怪我會這麼累ˊˋ

原本我都沒有這麼早起來的

也難怪啦ˊˋ 要慢慢的調適囉

下樓看到爸爸在刮痧

我也請媽咪幫我刮痧

當我回到房間時,想說睡一下而已

就十點多了,妹起來說,難得哦,在睡覺呢

我說我原本是想躺一下而已,誰知道已經睡著了

哈哈,當我醒來,感覺還是想繼續睡覺ˊˋ 

昏昏欲睡,還有點冷的感覺

哈哈,過了一段時間恢復了

終於不再想睡覺了,趕緊和線上聊天的人說聲抱歉

哈哈,以為我去刮痧,結果我跑去睡覺

真的是太離譜了吼,事實上我也是這樣覺得啦,哇哈哈哈。

真是對不住了,希望大家不要對我抱怨哦

因為我真的是太累才會這樣,我不是故意的哦

下台一鞠躬,演講完畢,謝謝^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