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跑來請我幫她列印字體,她女兒要用的

 

而且字體都要放大呢,用WORD字體大小要放大一百多

 

很浪費墨水耶,還要挑字體

 

重點是她女兒參加那個是沒有用的

 

聽說美術班的,都會寫POP

 

而她是用貼的,當然是比不上呀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呀

 

隔天,她又跑來要請我列印

 

而之前我也和媽媽說我不想幫她列印了,很浪費墨水

 

因為紙和墨水都是用我的,也沒有人要幫我出錢

 

真是的無言,要用就自己去買一台自己用個夠不是更好嗎

 

有時候不是不幫人家,而是愈到類似的都找我,很煩捏

 

一兩次還好啦,而是她幾乎常常耶

 

墨水也不便宜捏,純粹是來發洩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