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的從今天的兩點、三點、四點時段,超級不舒服....


凌晨四點多,我不舒服到起來 =_=


去樓下吃"甘草粉"  讓喉嚨不會太乾而發癢想咳嗽


有效喔,我吃完後,上來看個電視,想說在去睡睡看


讓我睡著了到六點快七點起來(因為又不太舒服了)

 

只好起床不睡了,弄早餐^.^

 

再吃飯之前又吃了一次"甘草粉" (果然好多了)

 

還狂打噴嚏,鼻子被我弄到快破皮==

 

吃飽後飯吃我的藥,看來要兩小時吃一次了~

 

不然我真的會受不了= =

 

過年期間,給我這麼難過,真是無奈啊~~

 

 

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年快樂,紅包多多


   牛轉乾坤,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