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比較早了


但還是給我摸到快五十分才出門


停車的時候,遇到家辰同學,真巧


接著又遇到雅惠同學,超厲害,停車技巧真好


沒人要停的位子,馬上擠進去


佩服佩服,由於太晚出門,都要挪車子我就懶(太重)


到了吃飯時間,我們終於決定了,跑去池上便當


內用,我點招牌飯,她點雞排飯


沒想到今天的我食量挺不錯的


只剩下一道菜和肉(肉太鹹了)


有湯(蘿蔔湯),她吃太飽了所以不喝飲料


但我想喝飲料,哇~是冬瓜茶呢


聽到是冬瓜茶,眼睛一亮,一起喝


沒想到不會太甜,剛剛好,超好喝的


我們有提議,兩人合吃,又省錢


不過等明天就知道了,還不確定呢


接著又跑去書局晃晃,接著上下午的課


由於今天沒有電腦可使用,因為要聽專題演講,下午上課


說真的,沒有電腦輔助,超級更想睡覺滴


害我下午超想睡又不敢睡= =


我和辰去借書來看,還不錯,有的不好看我就環書


打算星期五在來叫電腦書籍


我們兩個有在想要不要去嶺東圖書館借書


沒想到她也是嶺東畢業的(去年)真是巧呢


明天要換教室了,好像在櫃檯那邊


下課後陪辰去買飯糰,蠻便宜的,生意也蠻好的


回家後上線密她,問他好不好吃,她說很好吃


回到家媽媽問我說怎那晚回家


跑哪摸魚去了,我說沒有啊


老師慢下課,陪同學買飯糰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