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被告知今天要早點起床

所以七點馬上就被媽媽叫起床,叫我提早準備。

八點就要準備出門了

途中小插曲

弟弟改變計畫要爸爸開車載他到朝馬

當然我們的計畫有所改變

當爸爸回到家就八點了,出門加油

加油後出發已經是八點半的事情了

到台北途中,一大黑雲飄過,瞬間下起大雨

好像用倒水方式,超大的,路上都是霧

超級危險的

之後終於到台北了,又發生小插曲

老爸硬要走另一條路可以走到學校,結果當然是迷路了

因為走相反方向哪會找的到呀

明明到學校11點多,被他亂搞到達目的地已經11點半了

妹妹當場無言,生氣又無奈呀

教官說不是早在昨天就要搬完怎還有一堆

((也不想想學生星期五在上課,是要怎搬啊)

還說給搬家公司就好了((是想賺抽成就是))

一堆人在搬家,電梯超難等,才兩台

重點是,裡面空間小的很,救命喔

((忘了說,一樓電梯門口放一堆廢紙垃圾,檔住搬東西路口

   還派人在門口顧,不讓家長進去幫忙搬

   只能在一樓等小孩子搬到一樓才能搬出去

   都什麼時代了,還這麼專制怕人亂來,無言以對

   我只能說,這真是超級爛的學校= =))

阿妹的東西多又多,整個就是天方夜譚

但也是被我們努力的給搬下樓去...

多謝好心的學生幫我按住電梯讓我把物品送出

真是太感謝她了

阿妹的行李多到爆

附上一點小照片分享一下

DSC02529.JPG

DSC02530.JPG  

搬到另外一的宿舍,爸爸再度迷路還跟丟

但終於被我們亂找到了

這邊宿舍,真的讓我崩潰

蝦米東西呀,我妹住四樓,竟然沒電梯,搞什麼東西呀

弄一半三點多跑去吃四神湯,餵飽飢餓的肚子

順便去全家買黑松沙士,解渴。

再繼續回來弄,沒想到

因為占用了公務車,電話馬上打來

原來是因為搬家公司來了不好下貨及上貨

一切還不是為了抽成

但我們也有不對,占用太久,馬上挪到別地方

電話中也有說抱歉但對方口氣太差,讓人太生氣了,只好摸摸鼻子下次小心點

終於四點多可以回家了,好開心呀

臭阿妹,還跟我要一千元,打你A屁屁,只因為你懶得去郵局

讓我超想揍扁你的

途中去吃陽春麵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而我頭痛欲裂,馬上衝去洗澡

才好多,看來今天要早點睡了001.gif         

分享一下回家夕陽圖片

DSC02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