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上班了,早上七點多就起來了。

昨晚都睡不著,多少有點不安,又喝奶荼,喝水

一直起來跑廁所,好累唷,真是麻煩呢

害我好像都沒有睡到的樣子 一 一"

爸爸帶我怎麼騎到公司,走捷徑

我把車停在潮港城,走去公司,打卡am8:50

哈,然後就跟著去開會了,開好久唷,還有開月會(班會那種)

接著就做把資料輸進去網拍裡面,不懂也有問人。

回家,家人問我覺得如何,黑黑,這是悄悄話,不可說。

妹是希望我可以撐下去,我也希望呢。哈。

總知還ok啦,只是位子不是很好坐

我怕我的近視會愈來愈深,我的天呀 ~.~"

(我上班沒有帶眼鏡)      

ps.感覺男生都比較喜歡抽菸吼,個人討厭吸二手菸

但這不能控制一 一 雖然他不是在你面前抽

但有時還是難以避免,要忍耐。

我還想活久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