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一樣的工作內容

今天有拿雞毛毯子,不是打人用的

是拿來把車子上的灰塵、蚊子給掃掉

然後再拿抹布擦車子

接著就忙著我的事情囉

今天很好玩的是

蔡大哥幫MOMO(狗)洗澡

超好玩的,MOMO很乖的給蔡大哥洗澡

MOMO看到我也不會亂吠,很溫馴,我還有摸MOMO

整個就很好玩的FU

我有問我的休假是怎樣休假的

蔡大哥說,只要前一天漢他說就可以了

我是想修禮拜日,哈,想睡飽飽一下下

今天在那邊學了好多東西,是我沒有用過的軟體

感覺還不賴呢,真喜歡這套軟體,讓我愛不釋手

---------------------------------------------------------------------------------------------------------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肚子已經餓的要命了

我想說要先吃飯,換個褲子

看到我期待已久的包包來了

結果,讓我很憤怒、超無言的啦

什麼天藍小舖啦...人氣那嚜高有什麼用呀

劣品質,真是的,我學不乖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就要學乖了,怎還會再去買這家呢

我真的是頭殼壞掉去了ˋ︿ˊ

頭一次買的包包,斜背袋壞掉不能用

手提的帶子也稍微爛爛的,真不知道再搞什麼東西哩



↑這是我這次買的包ˋˊ  很無言

讓我生蠻久的氣了ˋ_ˊ

不過那個可以裝回去啦,我怕到時候寫信和他說

就說那個不算很大的瑕疵,不接受處理退貨

最怕的就是這樣啦,我在想我要不要退

反正下次不買她的了,有夠慢的,有夠爛的一家包包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