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我媽媽榨柳丁汁,拿到三樓給我還有我同學吃

她們說很好喝,有媽媽的愛心,哈哈~^^~

今天晚上,吃火鍋,好吃的料理哦~

吃完後,我吃梅子,堂姊說,說我吃好飽,還吃東西

我說我只有吃梅子阿...= ='  幫助消化 (((實際上是嘴饞

過沒有多久我又拿橘子來吃,我一半分她吃~

後來我跑去洗澡之前,看到媽媽在炸柳丁汁

洗完後,忘了媽媽的交代事情

要我洗完澡後,把她的褲子丟進洗衣機 = =

我只記得喝柳丁汁,完全忘了有這件事情~.~"

真的好好喝哦,好喝極了~~

今天的我真的好會ㄔㄛ~Q~"  真的是嘴饞耶

後來堂姐說想挽面,媽媽打電話給隔壁鄰居的婆婆~

沒想到挽面會很痛,堂姊哀哀叫~

婆婆還跟堂姐說去哪家看醫生!! 真是好心呢

然後臭老鼠跑進婆婆家,A害哦,算中等型的

看來可以烤老鼠肉哦,可惜我不吃老鼠肉彽 哈哈

我對老鼠沒有什麼興趣~哈哈~只想把老鼠趕跑就OK了

宵夜呢,吃火鍋^Q^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