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被氣到不行...

還不是因為CRM的報告,什麼麻,都這樣丟給我

爛爛的組員A,超想換組員的說...

問一個組員,問他,延修生學姊呢??

他卻跟我說,學姊找不到....

這什麼話啊,怎麼可能找不到,網路多少也有阿

那我們這些組員,就都找的到了,你找不到??

你乾脆說你不想找算啦,超傻眼A

什麼學姐阿,這麼不負責任~

還好我後來的報告都沒有寫上妳的名字

到時候寄MAIL給老師,我要跟老師說清楚

不要白白給妳成績,都沒有做的人的還給妳成績,像話嗎?

還有這些組員也很討厭,老師都有交待了,上哪課程

後面的個案就單還雙來做的,還我我催你們交報告

我又不是你們的褓母,超傻眼A

 無影腳<(  ̄^ ̄)︵θ︵θ☆( >_<) 無影腳<(  ̄^ ̄)︵θ︵θ☆( >_<)

天呀,這是什麼天氣呀,風大雨大= =

怎麼我騎到半路上,卻又沒有雨呢~

不過風真的好大哦

上學的路途中,n次都要被風吹倒...很可怕捏

還下雨,以為會沒有停車的位子

結果還有位子A,讓我太開心了

不過是沒有遮雨棚的位子= =

學校的遮雨棚還真是少的可憐啊,大家都要擠進遮雨棚

沒有遮雨棚,還真是諸多不方便呀....

到教室的時候一度以為老師已經在上課

結果,我進去才剛上課而已,白擔心一場~

然而教室的窗戶,呼呼呼的聲音~~

感覺玻璃都要被打碎呢,超可怕的聲音啦

到了四樓,感覺更加明顯呢~(((知識管理~

後來老師因為颱風天,加上我們又無心上課

早早放我們回家,說真的,太晚放還真的是很危險捏

回家時,媽媽開玩笑的問我

妳沒有帶石頭去上課阿,我哈哈大笑一場~

我沒被風吹倒在地上我就阿彌佗佛了~

不過我朋友有一個真的機車被吹倒A

還好他沒有受傷,真是的~Q~"

呵呵,總而言之,今天還蠻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