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晚上的時間,妹妹從嘉義回來。

妹妹打電話來要媽媽去載她

但媽媽跑去洗澡,所以改由我去載她

當我講完電話後,天空下起大雨

真是準呀,我和我媽同時說

每次你去載妹妹都下雨

我也不願意呀,誰知道這麼剛好

準備牽我的機車(寶貝)...發現被擋住了

必須挪動其他才可以牽到我的寶貝

因此撞到手肘,痛耶,忍下疼痛,出發
載妹妹囉

一路上,雨很的,打在我身上,感覺很痛

到達了幼稚園,妹妹出來了,有老師幫她撐傘,才不會被淋濕

我遞給妹妹輕便雨衣讓她穿上...

她和老師的對話很好笑喔..

妹妹說,這樣穿對嘛?我說不對~

老師說隨便穿,可以遮雨不要淋濕

結果等妹妹穿好後,真的穿錯邊

老師也驚訝,說真的成真了

跟老師說拜拜就直接回家囉

一路上,跟妹妹聊天

聽到她抱怨說我什麼這晚才來(替妹準備雨衣、牽機車及等紅綠等因素)

因為他七點要和幼稚園老師聚餐

因為有老師要離職,歡送會吧,又可以和老師們拍照

她超級開心滴說...

。¥。¢。
¥。¢。¥。¢。¥。¢。¥。¢。¥。¢。¥。¢。¥。¢。¥。¢。

厚,糟糕的事情在此發生了>.<"

當我安全到家後,正準備進門

由於空間太小,旁邊又雜七雜八的東西擋住

害我很難跨過去,不小心就被機車的(煙擋管=>台語)燙到了

感覺超刺痛的,馬上拿醬糊塗抹腳傷,還好沒有起水泡

阿彌佗佛,真的是好加在...

洗掉後,馬上塗藥膏,涼涼的,現在好多了

超級開心滴啦,不過應該會留下疤痕

這也是我不想看到的,讓我超擔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