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我家遭小偷了

害的我現在心裡還是覺得毛毛的,好不舒服喔

臭小偷把我家紗門用美工刀割破,手伸進來把鎖打開

該死的小偷,偷走我家神明的金牌,八塊,你會有報應的~~神明會重重的處罰你~

(由於媽媽在煮飯,抽油煙機太大聲,導致我聽不到樓下的動靜)

媽媽更加沒有聽到

是爸爸回來媽媽要去開門才發現鎖被打開

趕緊看有沒有東西遺失,發現沒有

才發現神明身上掛的金牌,不見了

原來是該死的小偷偷走


真是有夠惡劣的小偷,把主意動到神明上

簡直不可死活,超痛恨的

都怪我爸啦,跟他說要鎖門,不理我,每次都要鎖紗門

才讓小偷有機可趁...

聽鄰居說,懷疑某人,來我家找我爸

在我門前瞻望很久,一直往裡面看,而我爸回來也有跟他打招呼

我爸沒事再運動認識這麼一個怪老人

每次都到人家坐很久,又晚上十幾點也到人家打擾

真是無言的傢伙,原來想偷我家東西很久了

我妹常被他嚇到,走路沒啥聲音.....

媽媽說,今天初一,也敢來偷

爸爸說,今天是要做好事的,做壞事就罪更重

現在只能請神明顯靈,把這小偷抓起來,打入十八層地獄

(警察有來,照相,備案,沒有做筆錄...由於我們這邊沒有監視器

 警察說他們來巡的時候,超暗的,建議里長快安裝監視器)

有問自家的神明,問看看是誰

小偷是女生,認識的,但不常來我家

鄰居排除...(因為神明說不是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