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快下班時,堂哥打電話來問我人在哪

因為我爸媽還沒有從台北回來,所以請我先暫時去堂哥家

因為家裡門鎖鐵門,我沒有鑰匙所以我也沒得進門,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不過我還是往返家看一下,接著就去堂哥家了~

到堂哥家,沒有買晚餐,我餓了,堂哥拿水蜜桃酥給我吃

還不錯吃,但我還是餓餓,接著嬸嬸買清燉牛肉給我和堂姊吃

湯頭不錯吃,不過我好像餓過頭了,吃不是很多,帶回家吃^Q^

在堂哥家玩WII,射擊的,打殭屍,還不錯玩啦

但是玩久了,手會殘廢ˊˋ,我說的是真的 {#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好久不見的高職朋友(容易打來給我

都是上班打來的,果然是不乖的小孩,哈

約我9/28去會會老朋友

(說真的,從國中就沒有在見過面,還蠻想念大家的)

想去看大家有沒有變得很多呢???

接著,媽咪打來說,妳知妳的男友來家中嗎?

我說不知道呢,哈,我說我等等就回去了

結果我豐收的回家,拿了梨子,還有葡萄柚綜合果汁

接著和男友到外面聊天,比較涼快呢

聊了公司上的、好玩的等話題

但我又被嚇到了,黃老師又無聲的騎著機車來到我家

都沒有聲音呢,真是可怕的人物唷

媽咪好好玩唷,說家中只有三人,要用手洗衣服

要我先洗我的公司服,她明天才要洗

因為坐了一整天車,都累了,睡的很熟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