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忙,幫忙家裡做加工...


算蠻輕鬆的工作...之後再詳細解說唄~

 

回歸正題Emotion_040630_03_WWW_CAKE_IDV_TW.gif

 

因為摩扥車被堂哥騎走了

 

下午媽媽提醒我,問堂姊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好心打過去,結果說要我載她

 

我說你來再說


說都她載我比較多...我很少跟你去看醫生耶


是你說要去我才約的,不然我大可星期五和媽媽去


說這種話很傷人耶Emotion_040512_84_WWW_CAKE_IDV_TW.gif 

 

有時候,說話的技巧,真的很重要~~(體會很深)


說話要有藝術,不過對我而言有點難度Emotion_038261_a6_WWW_CAKE_IDV_TW.gif 

 

之後到達我家已經快三點囉

 

結果還是你載我,怕我不會騎你的車子

 

好可怕唷,時速不知道多少耶

 

都用飆的,好幾次都快撞到,跟堂哥差一截

 

也是非常的可怕呢Emotion_038409_20_WWW_CAKE_IDV_TW.gif

 

 

 

醫生說,我得了輪狀病毒(腸炎)@.@

 

蝦米,怎麼會中呢

 

也不知道是怎得到的

 

身體太差了我,最近都有在運動

 

努力恢復身體中,祝我早日康復,找到好工作^^

 

好玩的是,堂姐說沒有感冒,結果醫生說有@@

 

真是讓我笑翻天,真的~~很好笑哦Emotion_038258_ee_WWW_CAKE_IDV_TW.gif

 

接著去南屯圖書館環書

 

按照媽媽給的方向去...結果迷路了

 

打電話回家求救才知道

 

原來是太找轉彎了,呵呵...真是笨耶我>_<

 

大家不要跟我學習唷^^~不好的示範Emotion_038258_ee_WWW_CAKE_IDV_TW.gif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