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哥和堂姊去一中街買鞋子,用消費券購滿

 

買完後,還打電話回來問我

 

要不要吃大腸包小腸,我說好啊Emotion_038258_ee_WWW_CAKE_IDV_TW.gif

 

哈哈,有我的說~~

 

所以我晚餐就沒有吃了

 

好吃歸好吃,蒜頭在香腸裡面

 

喔~NO,超好難吃唷

 

味道超重的..>.<"

 

還有麵包夾磨菇

 

不錯吃耶,堂姊分一半給我說^^

 

麵包甜甜,好吃辣~~

 

超享受的XD

 

晚上還吃雞爪凍呢,我吃ㄧ隻

 

因為我不太會吃= =

 

無法像妹妹他們一樣吃的乾乾淨淨

 

我不大喜歡吃骨脆(應該有打錯字)

 

哈,真好吃,不過有點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