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翠約好要去學校填寫、繳交資料


約好三點多到我家來載我去學校


我家真的很難找耶,小翠找不到我家Emotion_038258_ee_WWW_CAKE_IDV_TW.gif


打電話向我求救,但我又不知道她在哪,丟給媽媽


問清楚後 ,馬上出發去接她來我家


和媽媽打完招呼,我們倆就出發到學校~


小翠騎車技術不錯呢,不過沒有茜那麼會閃躲坑洞


路上我們聊了很多呢,哈哈...


沒想到我們還是這麼有話聊,真是意想不到


到達學校後,和小孟拿單子去填寫資料


兩個人想去電腦資訊中心填寫,沒想到沒有開...


跑去四樓填寫(小翠)狂喊累@.@


還要寫自己的專長...(真是有夠難寫)


我們兩個在努力的擠出來,我們畢業之前學到哪些東西


後來有的英文不會寫,又跑去另一邊電腦查資料


終於填寫好,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以及再增加資料


兩人一起出發,交出單子,準備走人(GO HOME)


沒想到很久沒有去學校,還挺想念的。


想說去學校一下子就回家呢,誰知道,還是花了一小時多才回到家


媽媽還說怎麼那麼早就回家了@.@"(太令人意外嗎?)

 

不過某人說要帶我出去晃的,結果不了了之=.=

 

被晃點(好難過Emotion_034619_cb_WWW_CAKE_IDV_TW.gif )

 

說笑滴,^^"   只是想說沒出去就要快點卸妝Emotion_040637_1d_WWW_CAKE_IDV_T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