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今天天氣雖然陰陰的


還有出大太陽呢,沒有下雨,真好耶


今天弟妹都在家唷,不過妹妹搭九點的車子


弟弟抽到了海軍陸戰隊(很累的樣子)


今天的課程也很充實唷,進度超快的

 

(可以學到很多,挺不錯的)


不過我可以跟的上,好開心


多虧再學校有上過一些基礎,所以很容易上手


當然也是會碰到不會的,就問一下隔壁


互相交流,互相教學唷^^  挺不錯的


老師也說我們班的感情很好,會互相幫忙


才不會一個人呆呆在那坐著,和旁邊的人沒有互動


老師特別強調,不要翹課,不要請假


因為一天沒上,會跟不上進度的


尤其是程式的,更加不能翹


今天中午吃滷雞腿飯,還不錯吃,不過飯好多


但我還是努力的吃完,好撐,還蠻好吃的啦


不過飲料就SOSO


我的筆記很有用呢,哈哈


左右同學都會跟我拿去看看哦


因為程式很容易搞錯,小丁點錯,影響很大


有的沒來上課,也會跟我借筆記本


呼,今天真的過的好充實唷


希望天氣可以穩定點


我不喜歡下雨天,也不喜歡大熱天


我喜歡陰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