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大概有四個軟體


都加深深度呢


感覺有點難度,但當自己學會後


又覺得還好呢^^


加上老師又給很多資訊,還不錯呢


讓我學習了很多我從來沒有學過的東西


同學跟我借筆記去影印,結果好貴唷,一面2塊錢


本來要去書局印的,結果沒在印,真是無言呢@.@


頓時無言了,哈哈。


今天的我很厲害唷,我們跑去池上便當吃飯


我們兩個點招牌飯,還不錯吃


菜色也挺不賴的,我有全部吃完


還有喝湯和飲料(冬瓜茶)


超讚的啦,剛剛好,不會太撐(稍微而已)


吃完飯回來看到妹妹的MSN狀態


好心疼唷,希望妹妹下次小心點


手不要滑掉唷,不然午餐又沒得吃+浪費


泡麵不要常吃唷,對身體不好


早上學網頁放入視訊、音樂等等

 

運用各種軟體來使用,還不錯

 

下午的課程有學合成的作品

 

我的成果唷,看看嘿!

 

111拷貝.jpg

 

 

看的出來風景圖,哪邊有被我修改過呢??

 

 

rock2拷貝.jpg

 

誰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呢??

 

不過當我做好的時候最後一張圖,感覺還蠻噁心的ˊQˋ


(太多了,不一一說明)


感覺還不錯


有時抄筆記沒注意,會問一下旁邊的同學


還好大家都挺有熱心的XD

 

回家時候另一個同學跟我借筆記本回家影印

 

@@"  怪了我的筆記本有這麼夯嗎?


昨天有發課本,但老師不會使用


嗚嗚,害我白帶了,還蠻重的(加上雨傘就更重)


回到家都會和媽媽分享一下,超開心滴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