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程式課程(PHP)


大多同學都在哎哎叫


因為實在是太難懂了>.<


不過我還好啦,多少可以跟的上


因為我有些基礎,所以還好


不過對於寫程式還是有點給他小小不懂呢


最後老師用的語法,無法呼叫呢@.@


旁邊的也都用不出來,到放學時後,旁邊男生有用成功唷


真是厲害,我都用不出來


可是語法都沒有錯誤耶,怎麼會這樣子呢


真是怪怪滴說~有空再研究,假日電腦都碰不到


所以哩,哈哈,有的等囉...


之後有教筆刷喔,還不錯玩


妹妹要期中考,所以沒回家,害我好無聊唷>.<


某人又要工作,沒辦法陪我>︿<"

 

(不要在看別人了,沒錯就是在說你!)


只好只事情來做囉^^ 看電視,看書!


今天喉嚨怪怪滴=.="  希望不是感冒才好啊


(因為旁邊的男生有感冒,希望我沒事啦,努力多喝水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