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日


老師這幾天狂上程式語言


不只上一種語言,真是累翻天


腦筋動的特別快,消耗體力也快


真的快把我們打敗了


我左右旁的人都直喊好難好難唷


(事實上我也覺得很難懂啊)


之後就沒有這位老師的課程了


要等到倒數三週才有他的課程


負責專題製作>_<   (快要ending的時候了)


但也讓我們學習很多我們未知的事情


提供一些好用的軟體,也都是免費的,非常的好用唷


12日早上是演講


老師要我們填寫資料,來測試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的


我社會型的比較高,再來是探究、藝術、事務型同分


再來是企業最低的是實際型


多少有準到,但不是百分之百


畢竟這是參考用的而已,也不用太在意了


慘的是我早餐才吃一片吐司跟牛奶


11點肚子就狂叫,我有喝水了還是沒什麼用


很怕被人聽見,縮小腹,加上手壓住


還好旁邊的同學沒聽見(不知道有沒有被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