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起床後,到樓下準備拿早餐吃~~

媽媽問我說,你來看,有你的包裹~~

裡面是什麼東西啊??(媽媽問我,我也迷糊了)

我記得我沒有買什麼東西啊,怎麼會有包裹哩??

我說我不知道耶~~打開看看好了~~

當我拆開後~看到某某公司~這是保養品~~

我抽中了~~所以有這罐保養品^^~容量還蠻多~

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抽中耶~PCHOME~

因為自從參加7-11玩很多次都沒有抽中就很嘔~~

玩PCHOME也玩很久沒有中~~那幾天無聊就喜歡的都抽抽看

誰知道我竟然抽中,當然很HAPPY啦^~^~

●慶祝本站首賣●法國BIODERMA貝德瑪─淨妍調理系列─高效潔膚液125ml ●女人我最大推薦●◣超值回饋大FUN送,再享折扣活動中◢
●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四效合一●
●不需再用水洗,清潔控油●
●油性、粉刺、面皰等肌膚護理產品●
改善皮脂品質,預防粉刺、毛孔阻塞等油性問題肌膚。
●125ml買二送一●
●250ml買二送一〈125ml〉●
◣超值回饋大FUN送,再享折扣活動中◢ 

蕾儷芙優質保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