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老師真是變態耶

原本星期五不是星期一的老師上課~

是原本的老師,跑去生小孩了,換成他~

但是我覺得他教的不好耶~但又不想換另外一個老師

星期五上課的時候,他教程式,可是也不是他寫的啦!!

是別人寫好老師拿來教的(我認為啦!!)

然後裡面有程式碼啊,雖然他有解說~

可是還是聽不懂!!(鴨子聽雷轟隆轟隆~~)

大家也都不太懂,聽到老師說要考試就哀號

可是老師也不管,要考就是要考~還說分數很重

這是什麼世界啦,我們又不是資訊科的~

我們是商科耶!!你要我們懂程式...= =

直接躺地版比較快吧~>.<" (吐血而亡)

很多人問我怎看,我的天ㄚ,我要是會舊下紅雨~

>0<  本來是要利用三、四堂課程去練習星期二的英文話劇

哀哀,泡湯啦~>.<  真是的 (老師真有你的)  你夠狠 你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